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3-07-04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各系(部):

为保证201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7月10日—7月12日

上午 9:00—11:00,下午 3:00—5:00.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的考试地点安排在1号教学楼和南区教学综合楼。

三、监考安排

具体监考安排见附件1。

四、安检安排

根据学院《》要求,自本次考试起,所有监考人员、考生均需安检,严禁携带、使用通讯、摄影等电子工具以及大包、背包等进入考场。我院考场实行安检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考试:08:10—09:05

下午考试:14:10—15:05

通过安检的监考人员可直接去领卷处等待领卷,考生需在考试等待区等候入场。

五、考前工作

(一)考前工作时间

1.领卷时间

上午:08:30—08:45,下午:02:30—02:45.

超过领卷时间视为监考迟到。

2.清理布置考场时间

上午:08:45—08:50,下午:02:45—02:50.

3.考生入场并检查证件开始时间

上午:08:50,下午:02:50.

(二)领卷地点

在1号教学楼监考的人员到1教2楼教师休息室领取试卷

在南区教学综合楼监考的人员到南区教学综合楼一楼教师休息室领取试卷

六、证件查验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双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允许进入考场。证件如有不全者,必须在考前尽快补办齐全(身份证件如有遗失一时无法补办,请考生到所在系开具书面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须粘贴考生本人相片,相片上须加盖所在系公章,证明材料须由辅导员签名确认)。

七、监考及考试要求

(一)监考时监考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场规则》的要求进行监考。

(二)考试结束后要将试卷等按学号顺序排序再装入试卷袋,试卷袋上的每一项都必须如实填写完整。

(三)考试结束后,请各监考教师及时将试卷送回领卷处,各系教学秘书协助任课教师将试卷领回。

(四)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场规则》以及监考教师的指令要求进行考试。

(五)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的学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进行30分钟后学生方可提前交卷离开考场,最后3分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要等待监考老师清点完试卷份数与实考人数相符并得到老师同意退场的示意后,考生方可离开。

八、考试安全检查

教务处、保卫处

九、成绩及试卷提交

各阅卷老师请于考后3日内将考试试卷、一份打印的成绩表一起交教务处,另一份打印成绩表交学生所在系留存。请在考试试卷上的试卷接收人与阅卷人处签字后再提交。

十、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巡视员:罗延忠、何红雨、宋海宁、张文以及各系一名领导,巡视时巡视员须佩戴“巡视证”,其中1、5、6、7、8、10、11系以及理学部、思政部、体育部巡视1号教学楼,2、3、4、9系巡视南区教学综合楼

(二)请各部门务必将上述事项通知到本部门有监考任务的人员。本通知同时公布在学院教务处网页教务通知栏内。

(三)以上安排如有错漏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周立新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253025。

201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doc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四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