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3-06-26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部分教职工党员座谈会。

1、时间:6月28日15:00。

2、地点: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17会议室。

3、参加党员:由组织部通知。

4、座谈的主要内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立足岗位争先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二)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本科生党员座谈会。

1、时间:7月1日16:00。

2、地点: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17会议室。

3、座谈的主要内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栋梁之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带头积极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行动,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桂航”活动作出应有贡献。

(三)学院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并征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以各系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召开座谈会。

1、时间:7月1日前。

2、地点:各党支部自定。

3、座谈的主要内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立足岗位争先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桂航”活动的深入开展。

(五)各系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生实际,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2周年活动,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激发学习热情,建设美丽桂航。

二、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各系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组织协调和工作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增强活动效果,做到正常工作和纪念活动“两不误”。

2、及时反馈,做好宣传总结。各系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要及时通过校园网主页或社会公共媒体报道相关活动,并于7月2日下班前向组织部书面报告活动情况。

党委组织部

2013年6月25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