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根据校党委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定于近期开展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内容

1. 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

2. 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3. 学党史办实事成效

4. 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党建引领、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安全稳定工作等)

5. 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情况

6. 2021年特色工作

7. 2022年工作计划

二、述职评议程序

1. 开展摸底调研。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入调研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广泛听取支委成员、师生党员等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分析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

2. 撰写述职报告。基层党支部书记根据调研情况撰写述职报告,报告要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查找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3. 开展述职评议。学院党总支召开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参会范围为总支全体支委、各支部支委、各支部党员代表1名、非党员代表2名。

4. 确定评议结果。学院党总支采取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述职评议、日常工作、督查检查等情况,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形成“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的评议结果。

三、有关要求

1.述职报告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晰,字数2500字以内。

2.根据考核内容,各支部总结2021年有关工作情况,准备答辩PPT,原则上由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3.答辩时间:2021年12月31日10:30

4.答辩地点:巡天楼205会议室

5.答辩时长为5分钟,答辩人需要提前调试好设备。

6.答辩PPT须在12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1191259663@qq.com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27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