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温暖相传--走进聚福缘老年公寓
日期: 2021-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1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在学院组织员姚鑫的带领下,前往桂林市七星区竹桥聚福缘老年公寓,开展为老人送温暖社区公益活动。





抵达桂林聚福缘老年公寓后,在敬老院工作人员带领下,学院党员同志携手广西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笛子、吉他、电子琴齐上阵,给老人们带来阵阵欢乐。随后,学生党员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与老人交流谈心,进一步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协助工作人员照顾老人、打扫卫生。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活动结束学生党员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老年公寓。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弘扬了尊敬老人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还提升了学生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