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为机电工程学院班级“榜样示范导师”颁发聘书
日期: 2021-11-29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班级“榜样示范导师”首次聘任仪式暨导师班级见面会在巡天楼2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为张永文校友(2003级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毕业、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李福振校友(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山东燕园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颁发聘书。



会上,刘迎春代表学校对校友反哺母校教育之举表示感谢和赞赏,对机电工程学院实施“654321党建工程”、推行“五导引培”立德树人新模式的创新之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感怀发展速度;他阐述学校当前布局,提示师生要珍惜资源艰苦奋斗;他展望学校未来规划,倡导师生抢抓机遇争创标杆为校创牌;他强调,新时代的桂航学子,要以校友导师为榜样,珍惜运用好机会资源,做到脚踏实地、立志高远,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意识,要主动参与校风学风建设,做到立志考研、全面融入“中国梦”。



会上,张永文校友回顾了从母校毕业15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感恩、感谢、感动之情。他讲到,其所创立的公司之所以能聚焦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一站式工业互联网整体集成解决方案与服务,依靠的是母校对其航天情怀与航天品质的培养。他表示要从技术、资金、科研等方面给予班级及学校最大的支持,力争培育标杆班级。李福振校友也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考研和校风学风建设,提出“奋斗永远在路上”“不要躺平,要卷起来”,表示愿与学弟学妹一起奋斗、终身学习成为有理想有作为的人。



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雄辉主持。他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决定实施五导引培工程,目的在于整合企业家及校友资源,与师生形成人才培养合力,打造立德树人新格局。他简要阐述了校友“榜样示范导师”的推进思路,向校友导师提出了“六个一工程”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承诺将作出六个方面的努力,他表示将举全院之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校友导师与班级实现无缝对接与双赢发展。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关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做出了立志成才的表态发言。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