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1-11-30 信息来源: 姚鑫 点击数:

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南校区飞天楼21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飞、学院组织员姚鑫和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刘飞作开班致辞。他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校培训的必要性,珍惜机会,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做好党的后备军。他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在培训中遵守纪律、端正学风,坚定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班主任姚鑫从课程安排和培训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学员们都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出现迟到早退现象。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对党校的党课教师、课程安排、实践等环节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设置党校培训班班主任。结合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计划,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从而进一步发挥好党校阵地和引领作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