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为机电工程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 2021-12-03 信息来源: 庞南霞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总支全体委员、支部全体委员、双带头人书记培育对象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理论研习会。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指导并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韦冠武以十个关键词为引导,指导党员教师宏观整体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简要阐明党历史上三次决议的时代使命为脉络,引领党员教师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达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通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党员及教师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两级支委委员的主动学习与追求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理论研讨会的整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委员分别就《浅悟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十个坚持”的相关理解》、《对比浅析十九大 “八个明确”到六中全会“十个明确”》、《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创新学院的教学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创新学院的统战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创新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开展党建理论研究》、《结合六中全会谈如何创新宣传工作、讲好学院故事》等专题作了分享交流。与会的相关同志还开展了自由发言与讨论。

辅导学习与研讨交流持续了90分钟,学习的氛围浓厚、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实效明显,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新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