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日期: 2021-12-03 信息来源: 庞南霞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总支全体委员、支部全体委员、双带头人书记培育对象,在巡天楼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统战工作、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雄辉主持。

会上,谢雄辉传达了学校11月30日统战工作、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会议精神。他提出,要凝心聚力,建立起支委统战工作联络机制,凝聚统战对象的力量,教好书、育好人;要把握好关键节点和舆情中心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学生第一、第二课堂的教学管理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齐抓共管,针对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化解、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做好日常的安全维稳和教育提醒工作,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

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会议中,分别汇报了2021年秋季学期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下个阶段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