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日期: 2021-12-20 信息来源: 张心仪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副校长孙山林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指导科研工作,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列席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雄辉主持。

会上,孙山林高屋建瓴地介绍了学校的科研现状、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及政策导向,肯定了2021学院所开展的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科研现状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认为,学院应以硕士点建设、一流学科、航空航天方向为科研导向,建立并凝练科研团队、建立科研平台,对学院未来的科研方向进行规划,争取经费资助,发挥专业学科作用,使学院的发展符合学校发展的方向,同时做好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随后,他语重心长地寄语学院教师:一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树立危机意识,二要提高工作效率,三要超过预期、想别人想不到的。

悉心听取校领导的讲话发言,学院领导表示学院目前已建立六个科研团队,但还需根据硕士点和学科方向进行凝练,学院今后在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的同时,会积极发挥学科优势、突出特色,把学校的科研工作部署与学院的具体科研举措相结合,创造性地做好科研工作,大力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