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评审答辩会
日期: 2021-12-25 信息来源: 占洪涛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上午9:30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巡天楼212举行出席本次评审会评审老师有陈进武、黄大键、张栋梁、孙电锋、覃哲
结题路演环节,各项目代表分别对项目研究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时长4分钟的汇报,评委老师结合各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对项目可行性,项目路演等多个方面对各项目进行点评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评审会结题项目共有24项,其中7项国家级项目,17项自治区级项目。本次会议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加大管理,规范验收。

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提升本科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