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次博士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 2021-12-28 信息来源: 张心仪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今年第二次博士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指导,学院院领导及全体博士、全体党外高知分子参加座谈。



韦冠武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关于硕士点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组建、学科竞赛管理、教学考核管理、图书文献资源拓展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后,充分肯定博士及党外人士在促进学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的成绩与贡献,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客观分析了学院的优势短板,向博士及党外人士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学校发展大局;二是要关心关注学院的硕士点培育建设,勤建言献策,多贡献智慧力量;三是要在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上作好示范引领与广泛动员;四是要确保政治生态工作环境,加强互动沟通,主动谋划,切实做到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座谈会上韦冠武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实际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回应,并表示会将大家的问题建议逐一反馈给学校党委及相关部门单位。

与会代表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围绕个人贡献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表现出积极的主人翁态度和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建议,全面落实校领导的指导意见,继续夯实654321党建工程,为博士及党外人士构建“四方托举”发展服务平台,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