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日期: 2022-03-18 信息来源: 陈国恩 点击数:

为帮助考研过线学生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面试技巧,提升考研复试通过机率3月16日-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巡天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届考研过线学生模拟复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学院副院长宋小辉学院考研指导中心主任陈进武、部分具有考研复试经历的硕士生导师以及所有初试上线的在校学生参与活动。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有22名考研同学通过国家复试线。模拟复试过程中,学生就英文介绍、专业知识、学术创新经历等方面与老师进行了互动问答,指导老师根据学生回答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在互动交流环节,指导老师如何获得未来硕士导师青睐提升复试通过机率考研调剂联系硕士生导师等问题,分享了个人经验,提供了具体帮助,并鼓励学生积极准备,保持自信。

参加活动的学生反馈,此次模拟复试让他们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表示对即将进行的考研复试充满信心。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