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弘扬雷锋精神,贡献拳拳爱心
日期: 2022-03-28 信息来源: 马伊樯 点击数: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气,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月雷锋活动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机械创维中心,在南校巡天楼旁联合开展了为师生安装办公软件和学习软件的义务活动,免费为全校师生义务安装办公软件、学习软件、制图绘画等软件,并对有需求的同学们进行义务软件教学。




大学阶段,师生对各类办公软件,学习软件以及各种绘图软件的需求不断增加,同时也在为如何安装这些软件而苦恼。应广大师生需求,本次义务活动,旨在为学生安装软件及软件运行等问题进行答疑。




本次活动,志愿者诠释了“无私奉献,真诚友善,志愿服务,团结协作”的精神内涵,用专业知识来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的人。不仅缓解了部分学生在软件应用上的烦恼,同时更好的弘扬了雷锋精神和践行了志愿服务,筑牢了学院青年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让同学们在行动中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