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4-04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41日,学院于巡天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团委书记黄大健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谢雄辉书记会上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提升政治敏锐度,深化理论学习,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关注“五方面”内容:紧跟上面、服务下面、了解外面、扎在里面以及想在前面,努力做到多面手,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把学风建设抓实、抓细。

刘飞副书记要求,辅导员队伍要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巩固年”做文章,切实抓实“三早一晚”、抓细学生补考、抓强学生考研、抓好学业预警等专项工作,充分利用表扬、批评、处分、谈话、家校协同等手段开展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全体辅导员就近期学风建设的具体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会后还针对辅导员开展了“手机摄影技巧”专题培训。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