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简讯
日期: 2022-04-11 信息来源: 黎向荣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以及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4月9日,在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文化长廊举行。


1EDAF


比赛评审以参赛作品的实物样机功能实现演示为主,结合现场答辩与质疑、查看设计说明书、主要设计图纸、介绍作品功能的视频录像等方式,从选题评价、设计评价、制作评价、现场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通过评委们的辛勤付出与精挑细选,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作品共10项。其中,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1BABD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即鼓励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也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对贴切比赛主题,综合评价优异的参赛队,优先推荐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西赛区比赛创造了机会。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