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日期: 2022-04-11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4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各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主持。

会上,谢雄辉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从学院教师言行举止、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可能会出现的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他指出,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严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刻不容缓,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按照学校决策部署,带着情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下班级、下宿舍的值班要求,加强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各类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应对和妥善处理。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