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4-18 信息来源: 陈进武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4月份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205B举行,各专业负责任人、教研室负责人、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小辉及教学管理负责人陈进武主持。

会议对机械大类招生问题及学生进入科研团队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对目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分析。陈进武老师对学校近期相关文件进行了组织学习,并对毕业班毕业实习、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下学期的排课安排、专业综合评估、工程教育认证及课程能力形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宋小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位老师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落实好管理工作,精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加强联系,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