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航天杯”专业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22-04-27 信息来源: 莫雅茵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4月10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航天杯”专业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15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学院各专业的优秀选送队伍。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球员们一路奋勇的表现,让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4月25日下午,“航天杯”篮球赛决赛在南校篮球场激情点燃。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赛场的激情。球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看那一个个华丽的转身,迅如闪电的过人,猝不及防的急停跳投,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篮球的应声入网,双方球员各展绝技,互不相让,竞赛精彩纷呈。最终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2020飞制队以 “23:21”的成绩险胜2019机制1队获得冠军,2020机电队以“49:35”的成绩战胜2019机电1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次篮球专业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更好的促进专业间的结对共建。


1701A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