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开展线上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2-05-09 信息来源: 任泽海 点击数:

为加快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研室教学创新能力,5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在巡天楼205B会议室集中线上参加工程图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本次教研集中学习活动,主要就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方案及工作思路,工程图学的教学改革,工程制图课程思政探索与建设、以及课程改革及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每一次的教研活动对老师而言都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通过集中学习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本次教研活动也进一步拓展了老师的思路,对后续教师实效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的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