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2-05-17 信息来源: 陈林资 点击数:

为确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机电工程学院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并结合院内实际,513日,学院于2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助理陈进武、各教研室主任、学工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各班级学委参加会议。

会上,陈进武重点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课程教学、学业帮扶,以及学生生活等方面,向各年级学委们提出问题和建议。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座老师逐一进行了详实解答,并对学生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陈进武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学委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多帮助学业困难的同学,努力实现共同进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