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与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 2022-05-18 信息来源: 庞南霞 点击数: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实现双方在高水平应用性人才培育工作上的双赢局面,全面推进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的深度合作,5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在巡天楼205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主持。

会上,双方就基地共建、人才共育、平台共用、成果共享、发展共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校企合作共建方面达成了六个方面的共识:一是为满足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整合双方资源,挂牌共建“三全育人创新示范培育基地”;二是党建结对,在理论科研、党课互动、党员结对帮扶等方面,携手共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导师互聘、挂职交流,发挥人才互助功能;四是订单共育,双方共同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实施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提升定向培育实效;五是以项目为导向,构建“1+1+N”校企合作模式;六是共建学生成长促进平台,开展丰富的校企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互通互信,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教育和产业链的接轨、专业培养和企业要求的接轨、就业与岗位需求的接轨”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