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感悟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临桂区桂林市博物馆,开展“感悟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桂林是一座山水甲天下的旅游名城。这是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一块宝地,一定要呵护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格调品味,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参观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展区多方位、多角度,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桂林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过程中付出的各项努力和有效成果,使观者不时驻足凝视,感悟良多。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教育科研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为桂林谱写更美丽的华章,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