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特种工程装备团队最新科研成果JWZ-L-300多功能液压钻机出征川藏铁路供电工程
日期: 2022-05-21 信息来源: 陈豪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JWZ-L-300多功能液压钻机进军川藏铁路供电工程出征仪式暨剪彩典礼。副校长孙山林,广西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振雄,广西机械工程学会专职副理事长、《装备制造技术》杂志主编梁建和,广西徐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班华电,桂林金洋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成,及我校特种工程装备团队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1 剪彩典礼现场(此图片由学校大学生传媒中心提供)


图2 焊接房机库门前合影


图3 特种工程装备团队成员合影


孙山林肯定了特种工程装备团队成员的付出,表达了本次液压钻机的成功研发对学校科研项目的重大意义,并预祝JWZ-L-300多功能液压钻机顺利投入到川藏铁路供电工程之中。

仪式上,李振雄对JWZ-L-300多功能液压钻机工程技术人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感谢,强调了液压钻机的成功制造是广西机械工程学会、桂林金洋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特种工程装备团队三方共同合作的科研成果,并祝愿特种工程装备团队能在往年“广西科技技术二等奖”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刘忠为剪彩典礼进行致辞,他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作为出征誓言,信心十足,希望JWZ-L-300多功能液压钻机能得到国家电网专家指挥部的认可和采纳。剪彩仪式结束后,刘忠带领众人参观实验室。


图4 实验室参观1


图5 实验室参观2


据悉,JWZ-L-300钻机是针对高原山区输电线路电力杆塔微型钢管桩基础掘进施工而专门研制的新型钻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多动力组合,结构紧凑,布局合理,便于组装和拆卸运输,可自由移动行走,可快速钻进和换钻作业,适用于泥浆护臂等推进回转钻进工艺。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