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推进大会
日期: 2022-05-23 信息来源: 陈易新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持续推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5月20日下午,学院在探天楼B30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推进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副书记刘飞、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进武老师主持。




谢雄辉指出,要夯实工作思路,提高对学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学院党政领导、专任教师、学工队伍、校外导师等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培育优良学风,为学风成长成才创造肥沃的土壤环境。他强调,要创新举措瞄准重点,激励师生在学风建设中主动作为。要以“学风建设巩固年”活动为契机,结合自治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内涵建设,成立学风建设工作室。学院各级干部应当好表率,严格教学过程管理、统筹应用好过级率、预警率、考研率、就业率等杠杆指标,激励师生主动作为。

刘飞对学院近一年来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展示,并对《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巩固年”活动任务推进表》进行详细解读。支部书记代表黄大键、党员教师代表石世杰,考研学生代表、学业进步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