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25 信息来源: 白崇利 陈威龙 点击数: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党员起而行之、勇挑重担,5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飞天楼211教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平语近人”写青春,知识竞答明期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进步,多次通过演讲、座谈等方式与青年频频互动,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活动开设“平语近人”知识竞答环节,回顾这些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宣传党和国家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学生党员们积极抢答,氛围活跃。

历史烈火不敢忘,电影赏析强信念。《我的1919》电影再现了“巴黎和会”上中国外交使团维护国家尊严、保卫中华民族权益的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通过观看电影,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的思考,激励了学生党员们用饱满的赤诚之心,主动作为、勇挑重担。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奋斗是青春最美的模样,活动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