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帮扶座谈会
日期: 2022-05-27 信息来源: 陈易新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学习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526日中午,学院于飞天楼212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院长助理陈进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21级、2020级辅导员及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进武强调大学期间学业的重要性,鼓励学业预警学生明确学习目标,重拾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挖掘学习兴趣,制定科学的学业规划,合理分配时间,努力提高学习效果,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期间,两名取消学业预警的学生代表围绕自身学业情况、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师生共同分析了学业困难的原因,并根据不同课程的学习特点,找寻解决办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根据重点约谈、家校联合原则,通过一对一约谈、与学生家长通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对学业预警学生实现全覆盖,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帮助预警学生解决学业困难,促进学业进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