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30 信息来源: 吕佳 尤玉文 点击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传统勇于担当使命,5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庞南霞就党的二十大的基本内容进行介绍,并带头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各党员同志对之前召开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回顾,坚定了时刻跟党走的信念,并就党的二十大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及见解。最后,部分2018级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榜样学习分享,以朋辈教育的方式引导支部成员成长。

本次党日活动的圆满举行,给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进步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而且还深度落实了党中央的指导思想。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