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首届三人篮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22-05-31 信息来源: 李树迪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学校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取得男篮第一名,女篮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学院运动员一路披荆斩棘,面对强劲对手,队员们沉着冷静,以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闪电般的速度准确抢断精准的投篮,以及花式的动作一次引爆全场。与此同时场下观众们情绪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进一步点燃了现场气氛

此次联赛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学院运动员们高度的团队配合意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各项赛事中,我院运动员们定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