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赴灌阳会湘村开展 “童心向党庆六一·航天科普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6-02 信息来源: 吕佳 童德亮 点击数:

6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带领学生团队前往灌阳会湘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航天科普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课知识普及、航天科普、航模表演三个部分组成。教室内,会湘村村书记范然烨进行党课知识的普及,激起讲台下小朋友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带领小朋友们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稚嫩却有力的歌声,展现了祖国花朵们生机盎然的精神状态。随后,学院学生代表还上台进行飞行器制造相关知识的讲解,激发了小朋友们对航天知识浓烈的兴趣。航模表演过程中,航模携带着一面党旗在空中飞扬,为小朋友们新打开了一扇认识党的窗户,引导大家童心向党,铸造孩童航天梦想。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还为成员代表佩戴红领巾。

图1 小朋友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佩戴红领巾

图2 全体人员对党旗进行注目礼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推进航天文化的宣传和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扩大了航天文化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展现了学院依靠航天办学的雄厚知识背景,以及学子们过硬的航模操作技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3 全体人员活动合照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