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开展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吕佳、黄梁新 点击数:

37日晚,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韩兴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副院长宋小辉、副院长陈进武出席本次会议。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会议由黄大键主持。



会上,韩兴国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大家寄予期望。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也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他说,团结协作是每一个人作为集体一份子,取得大进步的前提;心怀家国是新时代大学生拼搏奋进的精神元素,我们应该爱党、爱国、爱家、爱校,形成大格局。刘飞宣读表彰文件,详细介绍了2022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获奖情况,号召广大学生向他们学习,勇于开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随后,学院领导逐一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恋。

文艺体育、创新创业、明星班级等学生获奖代表,先后上台进行发言,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更离不开自己的信仰与目标。提醒同学们不管前方有多大的困难,只要能坚定目标,不畏险阻,就能够取得好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凝聚了榜样力量,点燃了大家对科研、体育文化等方面的学习热情。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