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云推介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吕佳、陈易新、许文煊 点击数:

全力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搭建校企互动交流平台,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3月9日晚,学院在抖音直播间开展优秀毕业生云推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毕业生辅导员吕佳、陈易新参与网络直播。



直播期间,三位老师分别推荐了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的相关信息,从学习情况、获得荣誉、专业技能、在校经历及实践经验等方面,向直播间的企业家和其他参与者进行了简要介绍,其间主播老师对公屏上的留言还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直播活动的顺利举行,向各地区的企业家直接展示了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优秀品质,增加了企业对学院的关注度。通过平台部分企业家还给心仪的学生伸出橄榄枝,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就业热情,更是提高了学生参与就业的自信心。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