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与盛隆电气集团务实推进产教融合
日期: 2023-03-11 信息来源: 陈秋静 点击数:

为实践学校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办学的思路,建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科技服务基地、技术创新基地,建实领先的就业平台、创业平台,全面推动校企协同育人,3月10日上午,盛隆电气集团北京创业十三公司总裁杨雄伟先生一行莅临我校,在机电工程学院229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吴世先,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及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吴世先副校长致辞,他热烈欢迎盛隆电气集团北京创业十三公司领导、代表的到来,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学生的职业发展、用人单位的反馈、校企合作现状等作了介绍。他期望,学校能携手盛隆电气集团,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共同打造精品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向奔赴”,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杨雄伟总裁对盛隆电气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和校企合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高度关注年轻人的成长、成才、成功,要用办学校的方式办企业;校企之间加强交流沟通,共同肩负起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期待能与学校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基于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下的产教融合实践探索”主题展开讨论交流,一致同意以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为总目标,以立项完成一个协同育人课题为抓手,聚焦落实互设基地、共建盛隆创新创业工作室、冠名奖励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项目、共同建设高水平科研攻关团队、互派人员挂职等五项重点合作。

本次校企洽谈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并且形成了丰硕的成果,为双方后续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