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邀请盛隆电气集团创业导师杨雄伟为师生开讲
日期: 2023-03-11 信息来源: 吕佳、潘嘉俊、黄智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对就业创业的了解与认识,3月10日晚,我校邀请盛隆电气集团北京创业十三公司总裁杨雄伟带队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办了一场《盛隆电气发展之路与我的故事——基于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模式下的产教融合探索》讲座。机电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2023、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50人参加。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

杨雄伟结合自身在盛隆电气公司的创业经历,为师生分享了消解挫折的能力、勇于坚持的毅力、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于创业成功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愿意通过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来为广大师生提供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平台,并且邀请广大同学了解盛隆电气、加入盛隆电气、成就精彩人生。杨雄伟创业团队的其他成员也一一上台就自己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桂航学子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成功的信心,为成就精彩人生提供了更多选择。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