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座谈会暨复试模拟活动
日期: 2023-03-23 信息来源: 陈易新、黄梁新 点击数:

加强对学院考研上线学生的指导,提高其在考研面试中的成功率,321日下午,学院在巡天楼229会议室组织2023届考研座谈会暨复试模拟活动。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韩兴国、党委副书记刘飞、副院长宋小辉、副院长陈进武,毕业班辅导员、部分具有考研复试经历的硕士生导师以及所有初试上线的在校学生参与活动。



会上,韩兴国副院长结合往年复试情况,对如何避免复试过程中出现失误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点,制作好面试简历,着重突出自身的亮点和特色,展示出个人学科竞赛、专业比赛经历等。刘飞副书记、陈进武副院长也就模拟复试的重要性、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参加模拟的同学分两组,分别在巡天楼229会议室和205会议室进行面试模拟。26名通过国家复试线的同学从英文自我介绍、导师提问、自由交流三个环节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指导老师根据学生回答的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也就学生重点关注的面试注意事项、如何联系导师、调剂信息获取等问题认真讲解,并鼓励学生积极准备,保持自信。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整合全院资源,为考研学生提供复习场地、导师帮扶、学校调剂等服务,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