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3-24 信息来源: 孙捷斌 点击数:

为解决我院学子对第二课堂存在的疑惑,提高我院学子对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视程度与及格率,机电工程学院于322日中午12:20在巡天楼229召开了第二课堂培训交流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刘飞老师、院团委书记黄大键老师以及相关辅导员和各班班长、二课负责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老师发表了讲话。一是着重强调了第二课堂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表示第二课堂是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能力的重要载体;二是对学院二课中心和各班二课负责同学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同时也对二课负责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二课负责的学生干部能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对待第二课堂各学分补录的工作,提高学院第二课堂的成绩,尽职尽责的为同学们服务;三是希望全体同学围绕第二课堂的内容,积极策划和参与各类活动,提升自身能力,争取顺利毕业。

学院团委书记黄大键老师指出了对第二课堂学分的要求,并点明了20级和21级同学在参与第二课堂存在的不足。他希望班委和第二课堂负责人提高我院学子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更好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紧接着由学院二课中心负责人钟新荣介绍了第二课程学分的三级架构,并对同学们关于补录情况的疑惑进行分析解答。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学分的理解,提高了我院学子对第二课堂活动参与的积极性,有利于后续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