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比赛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3-24 信息来源: 莫巧凤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323日中午,学院于巡天楼2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比赛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全体成员、2021-2023年相关项目负责人以及对创新创业赛事有相关疑问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大键主持。

  会议伊始,黄大键老师强调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涯以及毕业后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在获得相应学分的同时还要提高创新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对于未来个人发展具有很大的帮助。期间,他还对赛事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指导,讲解了“互联网+”和“挑战杯”的相关案例、模板和申报,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能力,扩展创业就业空间、培育创新创业氛围,在竞赛中磨砺个人意志,提升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备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学子对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更激发了对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让同学们以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去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