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全检查】校领导带队到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4-03-01 信息来源: 陈国恩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带队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暨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机械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安全工作及实训中心改造效果,强调要坚决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到底、抓到位,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校园安全的高度重视,学院将认真对待校领导的检查意见和建议,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