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日期: 2024-03-11 信息来源: 欧蕾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落细落实,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副书记马世文全体2022级、2023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马世文首先总结了2023年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及说明,并对近期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谢雄辉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2023年对学生教育培养的辛勤付出。他指出,班主任是构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关键力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他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以学生为本,回归职业,回归岗位;要深入贯彻全域思政理念,注重学生思想引领,价值观引领;要用行为示范打动学生,谨记学生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

此次工作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队伍的工作目标,更加凝聚了育人共识,为学院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