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意识形态】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日期: 2024-03-20 信息来源: 陈国恩 点击数:

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分析当前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形势,探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院长韩兴国等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谢雄辉强调,学生安全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放在第一位。学院应加强学生的思想问题学业问题、心理问题关注特别是学生的心理问题各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和关心,对学生心理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关怀,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扰,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他还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排查,特别是防火、防电安全等方面。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实验室安全无虞。

韩兴国在发言中也强调了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他特别提到,各教研室要重点关注机房、实验室等场所的电路电线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解决。针对车间线路老化等潜在风险,相关负责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有效的整治。

与会人员就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的变化,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