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交流座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24-03-21 信息来源: 陈林资 点击数:

3月21日,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更好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政示范课建设工作,提前谋划今年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分管教学副院长陈进武、校级思政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雄辉强调,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切入,也是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学院要营造全域思政的育人体系,示范课程要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

陈进武对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积极落实,保障建设工作高效高质量推进。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