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广西特种工程装备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绩效评估检查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李慧娴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广西特种工程装备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绩效评估检查工作在我校召开,学校科技处处长魏星、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兴国、副院长宋小辉及广西特种工程装备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忠、常务副主任熊中刚出席会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发规处处长王江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唐荣江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海英教授、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刘电霆教授及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CTO兼制造部部长蒋桂平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魏星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绩效评价的工作事宜,表明学校对考核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成立了考核专家组,推选王江教授为专家组组长。随后,熊中刚从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工作与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实验室2023年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刘忠教授对汇报内容进行补充,考核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对实验室2023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后,考核专家组走访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广西特种工程装备与控制重点实验室是我校第一个区重点实验室,学校领导对本次考核给予了极高的重视。实验室团队将以新质生产力理论为指导,推动高质量发展;将秉持着以评价推动建设的理念,认真总结并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