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访企拓岗】机电工程学院赴柳州开展访企拓岗、科研交流合作调研
日期: 2024-03-26 信息来源: 关文芳 点击数: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探寻科研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能力。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小辉带队一行4前往柳州广菱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柳州五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科研交流合作调研。

座谈会上,宋小辉向与会企业领导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师资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科研团队发展和校企项目合作特色,表达了希望与更多优质企业合作发展的期望。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提出多项合作建议,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企业领导陪同工作组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装配、检测等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管理生产与发展情况。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