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机电先锋研习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研讨
日期: 2024-03-26 信息来源: 姚鑫 点击数:

3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机电先锋研习部在巡天楼201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主题为“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深入研讨,提升党员对新质生产力的认识,提高与日常学习的结合力。

研讨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它不仅能够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和生产力发展路径的束缚,而且能够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学院党委组织员姚鑫老师强调,党员们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先锋研习部是学院在党员事务服务中心的基础上,特别设立的1个为党员搭建提升自我素质、拓宽自我思维、挖掘自我潜力的平台。研习部以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以“研习理论、践行理论、发展理论”为宗旨,每月一期。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