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李果林 点击数:

32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巡天楼229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模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复试流程,提升面试技巧,从而增加成功上岸的机会。学院院长韩兴国、副院长宋小辉,以及部分具有丰富考研复试经验的导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所有初试上线的考研学生共同参与这一重要时刻。

韩兴国首先对初试上线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复试挑战。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考研辅导方面的举措,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们在考研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模拟活动的机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模拟环节,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复试模拟。他们认真准备,积极应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导师们也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面试水平。

此次考研学生复试模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研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战演练平台,也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相信在学院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们一定能够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