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叶东 副教授
日期: 2022-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叶东,男,汉,1967.06生,广东南雄人。大学本科、副教授。

研究方向:

材料成形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

工作成效

曾在企业从事过多年的设计工作,长期从事机械制造、材料成形、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过12门专业课程。曾担任机械制造教研室、模具教研室、成型技术教研室等多个教研室主任,主持和参与科研和教研项目5项,参编公开出版的教材3本,在国内各级刊物发表学术期刊论文十多篇。获得桂林市劳动竞赛教学能手、桂林航专优秀教师、桂林航专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广西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奖。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