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裴占武 博士
日期: 2020-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个人简介:

裴占武博士研究生讲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主要从事机器人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参研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部省级科研课题1项,IEEE会员,在重要的学术期刊及学会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研究方向

并联机器人、康复机器人、机器人助力系统

工作成效

讲授机器人技术基础、工业机器人技术、微控制器应用技术、计算机控制及应用等课程

[1]国家年地区科学基金项目,E050112,机械臂熔融沉积式增材制造运动建模、分层算法及路径规划研究, 2020/01 -2023/12, 在研、参与。

[2]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机械臂熔融沉积式3D打印运动建模、分层算法及路径规划研究、2019/01 - 2021/12,在研、参与。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