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追溯历史,缅怀英魂,感知变革”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2-17 信息来源: 邱小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12月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巡天楼229会议室开展“追溯历史,缅怀英魂,感知变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缅怀英魂、追忆往昔为导向,旨在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通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片段,使党员们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社会背景和政治环境,以对抗、背叛、牺牲和希望等元素为切入点,让学生党员与电影中的角色建立情感联系,共同经历挫折、胜利和失落。通过观影和思考,学生党员得到了历史的教育和人性的熏陶,使他们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党员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先烈们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及责任担当。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