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教育培养现场学习暨“赓续红色血脉,筑牢理想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1-17 信息来源: 陆少儒、姚鑫 点击数:

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促进文化自信自强,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90余人前往桂林市博物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现场学习,同时以井冈山与桂林地区的革命文化为契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筑牢理想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发展对象们集中参观了《革命雄师会井冈》专题展,该展览生动再现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湘赣边界领导军民创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过程。通过参观学习让学员们们深入地理解了井冈山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革命传统的自豪感。此外,通过参观其他展馆,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桂林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背景。这次参观学习旨在培养他们为人民服务、报效祖国的奉献精神,了解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创造力,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独特价值和时代意义。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也要深刻地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性。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态度,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观,培养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担当意识的新时代人才。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