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 2023-10-20 信息来源: 姚鑫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相关干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坚如磐石》观影活动。

《坚如磐石》是一部以扫黑反腐为主旋律的犯罪推理电影,揭示黑社会腐蚀社会秩序的现象,深度探讨人性的复杂性和社会道德的沦丧,反映在面对现实生活的困难和挫折时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学院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为警,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底线,敬畏法纪,让廉洁自律成为自己的习惯和生活方式。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