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奏响红色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浓厚氛围,96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巡天楼开展奏响红色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知识竞赛的方式,通过听歌识曲、红歌背后的故事、歌词唱出来多形式让支部党员了解红歌知识。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支部党员学红歌、用红歌的热情,提高了党员同志对红歌的了解,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红歌精神是时代不变的主旋律,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推进党的红色教育走深走实,把红歌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大,为奋发新征程凝心凝力。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